大部分被锁住的文儿都在微博文章,没有可私 微博:九亿TUT

我的一个道姑朋友

(二)


“我怕你没有那个本事!”鞠婧祎冷声呵斥,挣脱了黄婷婷,直接上前和毕滢动起手来,毕滢邪笑 ,她就是想乱了鞠婧祎的分寸,这谁先动手谁的错,大家都明白,可是鞠婧祎却在乎一个人,自己遭了道。


黄婷婷和那些弟子都围在一旁,看着这两个人你一掌我一拳的打的好不热闹,黄婷婷看着鞠婧祎明显是处于下风的,想不说静处房的武术修炼最为上等,且毕滢也是天资聪颖,而鞠婧祎今日才出师,整天和赵嘉敏对弈欢笑,那能是她的对手。


好几次,鞠婧祎都险些摔倒。


“观主,您快阻止她们阿。”黄婷婷在一旁看着着实担心阿!


而赵嘉敏只是冷冷的看着台下的两人,丝毫没有要行动的意思。


突然,鞠婧祎的后空翻,好不容易稳住,气息很是不稳,毕滢一个得逞的笑容浮现,伸手用了七 ,八成内力一掌击在鞠婧祎的小腹,鞠婧祎便向后面倒去,黄婷婷上一秒还看见赵嘉敏平静的不行,下一秒就看见她因为鞠婧祎的战败,眉头一皱,直接飞身而下,一把搂住鞠婧祎的细腰,看着她的眼里全是心疼,待鞠婧祎站稳了,顿时胸口一堵,瞬间鲜血吐出,看着鞠婧祎疼的没力气了,赵嘉敏终于忍不住。


“够了,今日之事实在荒唐,关于对奇儿的处置,我自有主张,还请各房师傅的管好自己的弟子,特别是……静处房!”


赵嘉敏一把抱起鞠婧祎时,她已经晕倒了,看着鞠婧祎眉清目秀的脸颊,她还是那么的瘦,长长的睫毛微颤,好像很疼的样子,她的身子小的和孩子一样,赵嘉敏眼神里面是看不出来的情愫“关于毕滢,我希望流臆你也能给我一个解释,今日她伤了奇儿,他日……”


流臆好笑看着赵嘉敏一脸严肃的样子,噗嗤一笑“没想到,咱们不苟言笑的观主也有这么为人疯狂的一面阿!好好好,。”流臆看着跪在地上的毕滢,眼神略带生气“我会给你一个解释的。”


“多谢!”


就这样鞠婧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自己的师傅抱走了。看到这一幕,黄婷婷百思不得其解,头发的抓没了。


到了平时鞠婧祎和赵嘉敏平日休息的房里,都到了床上,可鞠婧祎挽着赵嘉敏的脖颈就是不肯放手,而赵嘉敏伸手起拉开她的手,又不小心扯动了她的痛楚,看着鞠婧祎的眉头紧锁,赵嘉敏没办法只好抱着她坐在床上。


没过一会等到鞠婧祎醒了,赵嘉敏才放开了她,赵嘉敏放下了她,起身到了一杯茶,语气淡淡的“明知道打不过别人,为什么还要动手?”


鞠婧祎叹了口气,按着心口,慢慢的走到她面前,附身跪下,看着赵嘉敏眼神迷惑“师傅可是责怪我太过鲁莽行事了?”


赵嘉敏放下茶杯,慢慢坐下,看着鞠婧祎,摸了摸她的头,声音很温柔“很疼吗?”


“不疼,是奇儿没用,今日给师傅丢人了。”


“不怪你,但你日后可别在如此行事了,别在伤了自己。”


而看着赵嘉敏起身,鞠婧祎才一用力,心口就疼的不行,整个人都无力的要倒下,赵嘉敏连忙拉住她的手腕,圈住了她,赵嘉敏使用内力替她封住了几个要紧的穴位才把她安置睡着。


在大台上,各个讨论师傅都在讨论关于鞠婧祎的事,而大家一致的决定都是同意对她的惩罚,赵嘉敏伸手扶眉,不知道在犹豫什么。


“这……奇儿伤势未好,此事改日在说。”


“敏师傅此言差矣!”赵嘉敏抬头,只见毕滢脸色苍白走上来,左手手臂还包扎的被鲜血侵红的白布,这流臆带着毕滢姗姗来迟,估计是为了给她的交待。


赵嘉敏看着流臆,忍不住调侃她。


“你……这是干嘛?”


“交待阿,我已经按照观礼对滢儿行了鞭刑,不知道……嘉敏你的奇儿呢?”流臆是不喜欢鞠婧祎的,虽然和赵嘉敏是关系不错,可对于从天而降的鞠婧祎,她是不喜欢的。


突然一声清脆女声传来,“不要为难我师傅,我自己来!”


赵嘉敏起身看着鞠婧祎一身素白长裙,脚步轻盈的上台,鞠婧祎看着赵嘉敏还是笑意满满。


和毕滢并肩站着,鞠婧祎语气不卑不亢,眼神扫视了一下周围,坚定的看着台上的人。


“我自己做的事,自己负责,既然毕滢师姐受罚了,那就请……请师傅处罚!”


“奇儿!”


“师傅今日要是不行事,怕是难堵悠悠之口,我不想让师傅为难!”鞠婧祎不敢看赵嘉敏宠溺的眼神,低着头不说话了。


一瞬间尴尬的氛围蔓延。


“不如就和滢儿一样吧,不过……鞠婧祎得加倍!”


赵嘉敏眼神极其危险,声音冷漠的不像话“为何?”


鞠婧祎还是低头不语。


“这事皆是因她而起,而且滢儿是她师姐,她竟以下犯上,和滢儿动手,这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。”


旁边的弟子们也在窃窃私语。


“我要是不同意呢?听到赵嘉敏的声音,鞠婧祎还是抬起了头,不敢相信这句话。


“”嘉敏!”


“难道你要违反规矩吗?你未免也太宠她了吧!”流臆没想到鞠婧祎在她心里这么重要。赵嘉敏摔袖转身不理会那些声音。


鞠婧祎听着那些声音,心里不舒服,舔了舔惨白的唇。


“师傅!这与理不符。请师傅三思想”


赵嘉敏转身下台,朝鞠婧祎走过来,看着她虚弱的身子“你不必再说,我自然……”


“请师傅下令!”鞠婧祎扑通跪在她面前。拳头紧握在两旁。


鞠婧祎仰视她,缓缓摇头,口型说着不要。


“也罢,那就按照流臆的意思办吧。马上执行吧。”赵嘉敏还是依了她,没有看自责的鞠婧祎,转身离开。


“等等!”


“还有什么事!”


“我认为这刑得嘉敏你来执行。”


鞠婧祎看出来流臆是故意刁难赵嘉敏,“不行!”


“轮不到你说行不行!”


流臆伸手变出一把细鞭,脸色沉重的递给她。


鞠婧祎一脸无措的抓着裙摆,死咬着唇。


赵嘉敏接过了长鞭,一脸轻蔑的样子,低声道“流臆,你给我等着!”


而赵嘉敏站在鞠婧祎面前,看着眼前的瘦弱的人儿,低着头没有看她,鞭子一挥,鞭风伶俐呼啸一声,扫落了鞠婧祎的一丝秀发,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可怜的不行。


“罪徒鞠婧祎,你可知错?”赵嘉敏的声音很冷。


鞠婧祎的声音在发抖,“弟子知错,请……请师傅处罚!”


站在一旁抱臂的毕滢笑意盈盈的看着这一幕,遭过这鞭子,自己当然知道它的厉害,就一鞭子手臂便顿时皮开肉绽。


“这次有你受的了。”黄婷婷不服气的看着毕滢,可是又没有办法,发觉黄婷婷的眼神,毕滢一脸不耐烦。


“看什么?,功课做完了?快回去!”


“知道了,师姐,”黄婷婷往了一眼鞠婧祎,只好走开了。


虽然赵嘉敏尽量避开鞠婧祎原来的伤口,但是两鞭子下来,鞠婧祎手臂是两道惊心血痕,额头早就满头大汗,她知道,赵嘉敏没有用尽全力,但是……她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,只有半撑着身子才不至于晕倒。


赵嘉敏把鞭子掉到一边,背着手,拳头紧握。


“事情结束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”流臆看着鞠婧祎整个人摇摇晃晃的,撑的撑不稳了,给了赵嘉敏一个台阶下,带着毕滢走了。


意识到大台只有她和鞠婧祎了,赵嘉敏才慢慢走向跪坐在地上的鞠婧祎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亿TuT | Powered by LOFTER